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陕西理工学院更名为陕西理工大学

来源:陕西日报 2016-6-8 9:02:48

陕西理工学院更名为陕西理工大学

 
  本报讯 (记者 宋志明 通讯员 肖建昌)记者从陕西理工学院获悉,教育部5月31日致函陕西省人民政府,同意陕西理工学院更名为陕西理工大学。

  陕西理工学院由原汉中师范学院和原陕西工学院合并组建而成,是以秦巴地区为中心的陕甘川渝鄂毗邻地区唯一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高等院校。建校近六十年来,已为社会培养出十余万名以中等师资和工程技术为主的专业人才,一大批优秀人才奋战在教育、科技、管理和生产第一线,为西部地区和陕西特别是秦巴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去年教育部致函陕西省人民政府,同意陕西省筹建陕西理工大学。今年4月,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进校实地考察后,经教育部研究,按程序作出了同意该校更名为大学的决定。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